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夫妇因发票核销获刑10月 机要费案获判无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0:40
陈水扁出庭受审,露招牌微笑向媒体示意。 台湾TVBS
陈水扁出庭受审,露招牌微笑向媒体示意。 台湾TVBS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喧腾一时的扁家弊案去年11月龙潭购地案和陈敏薰买官案三审定谳,陈水扁吴淑珍都被判刑合并执行17年半。而公务机要费案、海外洗钱和南港展览馆三大案发回更审,26日上午台湾高院更一审宣判,其中公务机要费,陈水扁贪污的部分,获判无罪,至于扁家拿不实发票核销,陈水扁和吴淑珍则是被依伪造文书罪,判刑10个月。

  26日上午10点,台湾高院更一审三大案宣判,9点钟左右,陈水扁搭乘专车抵达高院大门口,面对记者询问有没有信心,陈水扁挥手并露出招牌微笑,之后就走进高院,准备聆听宣判。

  高院更一审宣判,其中公务机要费,陈水扁贪污的部分,获判无罪,至于扁家拿不实发票核销,陈水扁与吴淑珍则是被依伪造文书罪判刑10个月。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