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足疗馆内中毒身亡 警方疑是因感情问题自杀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1:29

  凌晨4时许,一女子足疗馆内被发现中毒身亡

  ■本报记者 杨璐 通讯员 隋军

  本报讯 昨天凌晨4时许,春柳街道春柳社区凌山三街13号楼位于一楼的足疗馆内,一女子因煤气中毒身亡。

  据当晚同住在足疗馆内的一名女工说,凌晨4时左右,她准备上卫生间,可怎么也打不开厨房和卫生间外共有的一扇门,于是叫来也住在足疗馆的男老板。在试图打开门时,两人闻到一股煤气的味道。等他们打开门后,发现另一名女工已躺在厨房的地上,没了呼吸,而煤气阀门处于打开状态。据了解,死者姓庞,36岁,黑龙江人,离异,自己带17岁的儿子来连务工,来该足疗馆工作刚2个多月。

  事故发生后,足疗馆的老板报了警。据悉,死者在死前没有轻生迹象,也没有遗言留下。 随后赶到现场的煤气公司工作人员经检查,发现煤气管道没有泄漏。

  目前警方怀疑是死者因为遇到感情问题而自杀。事后,社区跟死者的亲属取得了联系,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