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图片

卡扎菲住所发现“我亲爱的”赖斯相册(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6日11:55
利比亚反对派从的黎波里卡扎菲的住所发现赖斯的相册
利比亚反对派从的黎波里卡扎菲的住所发现赖斯的相册

  人民网8月26日讯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利比亚反对派在洗劫卡扎菲住所时发现了一本名为“我亲爱的”私人相册,里面放满了卡扎菲珍藏的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的个人照片。

  “太奇怪、太恐怖了。”美国国务院在提到这一令人惊奇的发现时说到。

  反对派同时还发现其他一些奇怪的物品,包括古怪的时尚配件以及卡扎菲女儿的金色美人鱼沙发等。最新的发现就是这本全是赖斯照片的相册。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称她还没有看见这组相片。“我想我不需要看这些照片,对于卡扎菲的这种行为我只能用奇怪和恐怖来形容。”维多利亚说。

  其实这次发现也并没有那么令人大跌眼镜。近年来,卡扎菲已经在多个场合向赖斯暗送秋波。

  2007年,赖斯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卡扎菲说:“我支持我亲爱的非洲女子。我很仰慕她,为她对阿拉伯领导人发号施令的方式感到骄傲……我非常爱康多莉扎、仰慕她、以她为骄傲,因为她是非洲裔的黑人女性。”

  2008年,赖斯对利比亚历史性的访问也成为卡扎菲回归国际社会的重要转折点。在那次访问中,卡扎菲与赖斯碰面,卡扎菲盛邀赖斯到他家做客并享受伊斯兰传统开斋美食。他还不断地向朋友提起赖斯,并亲昵地称她为“莉扎”。

  访问期间卡扎菲向赖斯赠送了一枚钻戒、一把鲁特琴、一个刻有自己肖像的小挂盒以及一本自己描绘第三世界理论的特别版“绿皮书”。这些礼品总价值为21.2万美元。

  三年后的今天,利比亚反对派占领了的黎波里,发现了卡扎菲“亲爱的”莉扎的相册。

  赖斯目前还没有对这本相册发表任何言论。(李筱哲 杨牧)

  
2008年,卡扎菲见到赖斯,合影中笑容满面。
2008年,卡扎菲见到赖斯,合影中笑容满面。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