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访问内蒙古满洲里市 参观呼伦贝尔夜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7:44
  深圳新闻网

  讯 (记者周之然)朝鲜《劳动新闻》26日刊登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25日结束了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的访问,并在回国途中访问了中国东北地区。

  另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访问了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报道称,金正日25日下午抵达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夜景,并了解了当地历史、文化和人民建设成果等情况。金正日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和政府、人民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期待自治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国家发展的斗争中取得新的胜利。金正日25日结束对内蒙古自治区的访问,向下一个访问地出发。

  应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邀请,金正日于20日开始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进行访问,24日金正日和梅德韦杰夫举行了朝俄首脑会晤。

  作者:周之然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