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议会有望明天讨论反腐法案 将不会最终投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6日19:37
  人民网新德里8月26日电(记者 廖政军)据印度CNN—IBN电视台26日称,印度议会下院计划于27日就反腐法案一事进行辩论。届时,包括政府先前提交的版本和哈扎雷等人要求的修正版本,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人士提供的另外版本都将一一在议会中进行讨论,但将不会就此进行最终投票。

  据报道称,当地时间26日下午2时30分开始,印度议会下院就哈扎雷向议会和总理辛格的信函进行激烈讨论。有消息称,议会将会尽快就哈扎雷等人提出的反腐法案草案及其强调的“三点诉求”进行讨论,但不会就此进行投票。另外当天上午,哈扎雷再次致信总理辛格,称一旦议会接受“三点诉求”,他将立即停止绝食抗议。

  辛格总理曾于25日晚表示,政府将寻求最有效的方法和手段来讨论所有版本的反腐法案,包括政府早前提交议会的版本,哈扎雷等人的“公民监察法案”版本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人士提交的版本。他说:“所有意见都应得到充分的讨论和辩论,从而得到打击贪腐问题的最有效法案。”

  与此同时,印度议会下院中的反对派党首斯瓦拉基表示同意辛格的观点,并强调“应该尽一切办法出台一部强有力的反腐法案”。

  自8月16日起,哈扎雷等人发起的反腐绝食示威已进入第11天,示威规模也早已由首都新德里迅速蔓延全国多个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