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如皋拆除违章建筑致一起“自焚”事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22:51
中新网南通8月26日电(陆建国 徐昊)26日,江苏省如皋市政府就“该市一男子自焚事件”向外界通报相关情况,目前政府正着手调查该拆违过程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中新网南通8月26日电(陆建国 徐昊)26日,江苏省如皋市政府就“该市一男子自焚事件”向外界通报相关情况,目前政府正着手调查该拆违过程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如皋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何福平说,8月25日17时30分,该市如城镇政府组织对宏坝社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时,发生一起自焚事件,35岁的伤者范宇龙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被步诊断,伤者烧伤面积约为30%,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何福平说,26日凌晨1时,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司祝建等人赶赴医院,看往伤者及其家属,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医治伤者。

  何福平介绍,经调查,当日16时30分左右,在顺利拆除相关违章建筑后,现场工作人员对如皋宁海东路北侧已交钥匙的沿街拆迁房一并进行拆卸。同时,对该地段未签订交房协议的相关居户做思想工作,其中包括范钦明户的三间“居改非”房屋,现场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其大儿子范宇华告知工作情况,随后范钦明夫妇、范宇华、范宇龙先后到达现场。

  在拆除范钦明户相邻房屋时,范宇龙情绪激动,17时30分左右,范宇龙拿出口袋里的饮料瓶,将瓶中液体倒在身上,并点燃了手中的打火机。工作人员随即展开扑救,并在第一时间将范宇龙送往医院救治。

  26日,记者在如皋市宁海东路事发地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是断垣残壁。

  何福平表示,如皋市委市政府明确,如果事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记者看到,如皋市政府官方网站也通报了这一事件的具体情况。(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