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自杀包工头送礼清单属实 已有一官员被免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7日01:57
  据新华社电 今年7月,云阳县包工头余云投江自杀,留下一本送礼清单帐本。重庆市云阳县26日公布了对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

  今年7月,云阳县包工头余云投江自杀,其办公室留有一个记事本,记载的是一些开销流水账,其中涉及向政府有关部门人员“请客送礼”的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接到举报后,云阳县纪委高度重视,及时展开调查。云阳县纪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余云记事本提供的有关线索,经查,云阳县城乡建委城建监察大队收受余云赞助款3000元属实,云阳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接受余云慰问金3000元属实。为此,决定给予两单位负责人诫勉谈话和批评教育的处理,并退还赞助款和慰问金。

  在调查过程中,云阳县纪委还发现该县南溪镇国土所职工高爽违规建房一事,决定给予其调离现工作单位和政纪处分。鉴于南溪国土所所长卢宇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管理不到位,对高爽违规建房负有领导责任,给予免职调离。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