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浦路斯议会通过经济紧缩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7日04:52
  新华网尼科西亚8月26日电(记者黄亚男)塞浦路斯议会26日晚通过了一项经济紧缩计划,旨在避免国际评级机构进一步降低塞浦路斯的信用评级。

  经济紧缩计划目标是增加新的税收,并在未来两年内将政府开支减少7.5亿欧元,将今年底的财政赤字从预计的6.5%降到5.5%,明年底的赤字进一步降至2.5%。经济紧缩计划包括将增值税由15%提高至17%,将年收入6万欧元以上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由30%提高至35%,并对年收入超过8万欧元的人收取40%的个人收入所得税。

  塞浦路斯政府于本月10日通过这项紧缩计划并将其提交议会。

  塞浦路斯财政部长卡扎米亚斯早些时候承诺将在9月15日提交第二个经济紧缩计划,该计划将对公共部门新雇职工实行新的工资标准,新标准将比前标准的工资数额减少10%。另外,社会救济开支将减少2亿欧元。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本月将塞浦路斯的信用评级降至BBB。另外两家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和穆迪上个月也调低了塞浦路斯的信用评级。

  作者:黄亚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