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海洋局再催康菲 距彻底封堵期限仅剩五天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7日01:21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刘军涛)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距“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彻底封堵溢油源”的最后期限8月31日仅有五天时间,国家海洋局26日再次催促康菲公司抓紧完成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彻底封堵溢油源。

  26日,国家海洋局发出通知,再次催促康菲公司在确保安全、确保不再发生新的污染损害的前提下,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技术手段,以积极的态度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以切实的行动彻底封堵溢油源,全面实现国家海洋局“两个彻底”的要求。

  渤海蓬莱19-3油田溢油范围仍在扩大。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最新监测显示,蓬莱19-3油田C平台附近仍有油花持续溢出,附近海域发现油带。截至目前,在康菲公司作业的蓬莱19-3油田C平台附近先后共发现渗漏点16个。

  作者:刘军涛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