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寝室被曝贴满不雅照 网友质疑军纪涣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7日09:33
台空军中山室遭爆料,墙壁上贴满清凉图片。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空军中山室遭爆料,墙壁上贴满清凉图片。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严肃的台军禁区,竟成了不雅照的天堂。一部名为《台空军七队队长的寝室旁边》的影片在网络上流传,上传者在说明中写道,“这是台空军清泉岗基地第七作战术战队的中山室,因七队队长个人喜好因素要求下加已(以)进行改造”,画面中可以看到“中山室”里贴满了不雅照,门梁上更挂了“疑似”女用情趣蕾丝内裤当摆设。

  而该段影片也立刻引起网友讨论,有网友就说营区居然有这种房间,真是太变态了;但也有网友表示,第一个死的就是拍影片的,这是要受军法审判的;也有人说,“就是有这种抓耙仔,真的很该死”。

  先前才有台军女少校范群侦因在网络上放上多张不雅照而惹出争议,最后台湾防务部门要求飞指部召开人事评议委员会,认为范女“忽略军人端庄要求、影响军誉”,给予申诫处分;现在又有台空军中山堂被爆料成了不雅照天堂,不禁要让人怀疑,军纪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