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国脚自曝赌球将被处鞭刑 受刑者惨不忍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7日10:16
  本报讯 9月2日,国足将在昆明迎来世预赛的第一个对手新加坡队。在对手阵中,两名球员尤为引人关注,那就是曾因在中国踢球难有前途而入籍新加坡的邱礼和施佳懿。如今,代表新加坡队对阵中国男足,施佳懿感慨物是人非。

  昨天,施佳懿也开通了自己的微博。第一条微博,施佳懿幽默地介绍自己重回昆明的心情。

  有意思的是,施佳懿还自己发了昨天东方体育日报对于他的专访,在专访中,施佳懿介绍了自己前往新加坡踢球的点滴故事,其中提到了在新加坡赌球会被处以鞭刑,被打得皮开肉绽。同时在微博中,施佳懿还提到中国球员前往新加坡赌球:“在新加坡赌球会被判鞭刑,碗口粗的鞭子打下去,皮开肉绽,给你三个月把伤养好,然后继续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