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全球股市下跌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美联储未推进一步刺激政策 中国概念股震荡上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7日11:34
  新华网纽约8月26日电(记者纪振宇)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担忧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货币政策决定存在不确定性影响市场信心,纽约股市本周延续了震荡走势。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6日的讲话是本周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尽管美联储没有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但伯南克表示,美联储将在9月份进一步探讨货币政策的制定问题,以帮助经济复苏。而同一天美国商务部将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从此前的1.3%下调至1%,也令投资者关于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加重。

  中国概念股本周震荡上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26日报收于187.64点,全周上涨5.4%。

  网易(NTES)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总营业收入为2.751亿美元,同比增长38.5%,净利润为1.195亿美元,同比增长59%。

  天合光能(TSL)23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5.795亿美元,环比增长5.2%,同比增长56.3%,净利润为118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47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870万美元。对应每股收益0.17美元,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0.47美元,上一季度为0.63美元,去年同期为0.52美元。

  CDC软件(CDCS)25日发布了该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CDC软件第二季度营收为5638.5万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400万美元;净亏损为377万美元,不及上一季度净亏损222万美元。

  盛大游戏(GAME)26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盛大游戏第二季度营业收入达2.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7%,较上季度增长5.4%;净利润为4720万美元。德意志银行维持盛大游戏股票“持有”(Hold)评级,以及每股6.5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5.51美元,全周上涨13.6%。

  美银美林23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完美世界(PWRD)第二季度盈利能力增强,维持对完美世界股票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股价下调至每股27.7美元。完美世界26日报收于每股21.87美元,全周上涨18.1%。

  26日,加拿大安大略证券委员会(OSC)下令暂停对嘉汉林业的股票交易,指出嘉汉林业可能存在虚报公司营收或夸大木材持有量的行为,其所提交的公开文件中可能存在不准确的信息或具有误导性。嘉汉林业此前受到投资研究机构浑水公司关于财务信息的质疑,其股价今年以来已下跌超过80%。

  作者:纪振宇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