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媒:金正日表示有意允许俄经朝鲜向韩国输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7日15:58
俄媒:金正日表示有意允许俄经朝鲜向韩国输气
  2011年8月21日,金正日乘坐的专列经过海参崴和哈巴罗夫斯克,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30分抵达阿穆尔州布列亚火车站。金正日在布列亚站出席迎接活动约5分钟后,乘坐朝方利用专列专门带去的汽车前往布列亚水电站进行访问。
俄媒:金正日表示有意允许俄经朝鲜向韩国输气
  2011年8月21日,金正日乘坐的专列经过海参崴和哈巴罗夫斯克,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30分抵达阿穆尔州布列亚火车站。金正日在布列亚站出席迎接活动约5分钟后,乘坐朝方利用专列专门带去的汽车前往布列亚水电站进行访问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地区全权代表伊沙耶夫26日介绍,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表示,朝鲜有意允许韩俄过境朝鲜领土铺设输气管道。

  按照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弗的指示,伊沙耶夫从20日开始的五天里一直陪同金正日。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等媒体报道,伊沙耶夫当天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记者会说,金正日表示,若俄罗斯和韩国签署关于供应天然气的协定,朝鲜有意为韩俄双方建设输气管道出租朝鲜领土。

  至于建设项目启动时间,伊沙耶夫表示,目前尚难提出具体的时间。他进一步说,为向韩方供应年均1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需要开发新的气田,如“库页岛-3”气田、萨哈共和国的气田等等。

  此前的24日,克林姆林宫方面表示,金正日和梅德韦杰弗在俄罗斯东部城市乌兰乌德举行首脑会谈,就聘请韩朝俄有关专家建立特别委员会,商讨有关建设俄罗斯至韩国的输气管道问题,达成了一致。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