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吊车铁架脱落砸死司机 或施工换玻璃幕墙(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8日04:02
有关人员勘查事发现场。昨日,一吊车的铁质架子脱落,司机被砸身亡。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有关人员勘查事发现场。昨日,一吊车的铁质架子脱落,司机被砸身亡。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宁)“大铁架子掉下来,头被砸出一个洞。”昨日7时,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号爱地大厦,一名工人在调试吊车设备时,被脱落的铁架砸中身亡。

  昨日上午9时,爱地大厦的院内,停放着一辆吊车,四个平衡支架已经展开,黄色吊车臂仍然平放着。吊车一侧,一个黄色的大铁架子倒落在地上,遇难者的遗体被油布覆盖着,停放在架子与吊车之间。

  “听说要换玻璃幕墙。”附近居民介绍,爱地大厦外墙整修工程已经有1个多月。

  据现场目击者称,昨日7时许,一辆大吊车开进施工现场,听说要摘下大厦外墙上的一块大广告牌。吊车司机和几名工人,一直在调试安装吊车上的一个铁架子。半个小时后,铁架子突然从吊车上脱落,吊车司机被砸中,“趴在地上,动都没有动一下”,其头部被砸出一个洞。

  事后,有人报警。救护人员赶来后,确认司机死亡。

  据了解,遇难者姓韩,36岁。

  昨日上午10时,身着现场勘查字样的警员赶到现场,展开勘查工作。

  因事故影响,爱地大厦一层的银行营业厅,一度推迟开门营业。

  作者:张宁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