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忠祥参加节目穿婚纱雷人 网友称其hold住全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3:08

  赵忠祥披婚纱那叫一个雷!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中七旬老赵HOLD住全场

  本报讯 (实习生党帅)在8月26日播出的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节目中,赵忠祥身披婚纱,大唱《说唱脸谱》,让全场绝倒。网友评论说,“就是一个字,雷!”

  在节目中,选手将一件邓丽君曾在演唱会上穿过的原版婚纱亲手给赵忠祥披上,赵忠祥显得很兴奋,被嘉宾要求“唱一段”。

  赵忠祥开口一句“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全场爆笑,评委表示难得看到赵忠祥如此可爱的一面。

  此段视频被网友截取下来,当做一段“雷人视频”。众多网友耳闻此事后也主动寻找这段视频,在搜索框中输入“赵忠祥”,第一个词条便是“赵忠祥穿婚纱”。不少网友评论说,“老赵HOLD住全场。”

  对于“婚纱门”,赵忠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这次事件纯属意外,并非节目组事先安排。当时只是选手、嘉宾和自己开的一个小玩笑。

  “如果我是何炅、汪涵似的年纪,可能笑笑就过了。但我毕竟不是年轻人了,当时确实感到有些尴尬。”不过作为一个老牌主持人,处变不惊是一种基本的素质,不能因为自己的心情影响节目的正常进行。

  赵忠祥说,“婚纱加身”是一个意外,但是唱“窦尔敦”就是灵机一动了,“穿了婚纱再唱软绵绵的歌,可能观众看了更奇怪吧。”

  赵忠祥表示,他有他的主持风格,平时并不是非常搞怪或搞笑的。不过既然现在主持了娱乐节目,那么也会做出一些相应的改变。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和一些说法,他表示并不在意。但如果他的行为让观众感觉到不舒服,那么他以后会尽量避免此类事情的重演。

  对于玩笑底线,赵忠祥表示,在主持过程中,只要是不违背道德、法律的玩笑他都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