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台风“南玛都”未来两天或在福建沿海登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8日17:04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福建台记者黄颖)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1年第11号强台风“南玛都”目前逐渐向台湾东南部海面靠近,预计未来两天可能会在福建沿海登陆,给当地带来强风暴雨天气。

  强台风“南玛都”目前位于台湾省鹅銮鼻南偏东巴士海峡内,中心最大风力是13级,那么现在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缓慢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会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随后减弱继续影响福建。

  国家海洋预报台今天下午4时发布了海浪黄色警报。受第11号强台风的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巴士海峡、台湾东南部海域将出现6到8.5米的狂浪区,南海东北部、台湾海峡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东部沿岸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

  受到此次台风过程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在福建福鼎至东山一带沿海将出现有30-70厘米的风暴增水,为此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了风暴潮黄色预警,随着台风的逼近和天文大潮的到来,预计明天将会升级为风暴潮橙色预警。请沿海各部门单位提前做好防潮避浪的准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