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南玛都今夜登陆台湾 福建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8日21:43
  中广网福州8月28日消息(记者葛朝兴)福建省气象台8月28日18时40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1号台风"南玛都",今天18时中心位于北纬21.3度,东经121.2度,也就是在台湾省南偏东约8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速40米/秒,风力13级。未来台风中心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半夜到29日早晨在台湾南部沿海登陆,29日夜里进入台湾海峡,逐渐向福建省中南部沿海靠近。

  风的影响:未来12小时内,全省沿海东北风,闽江口到崇武之间沿海7-8级阵风9-10级;闽江口以北沿海7-8级阵风9级;崇武以南沿海6-7级阵风8-9级。

  预警提示: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及时回港避风。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