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一副区长在经适房项目建设中受贿千万被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9日04:05
  据新华社8月28日电 河南省郑州市纪委透露,该市二七区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曲连文担任副区长期间,在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中,收受贿赂总额达1032万余元被查处。

  郑州市常住人口862万,住房供需矛盾突出,房价上涨较快。今年3月起,郑州市决定由纪委监察部门牵头,查处经适房领域的腐败案件。郑州市纪委调查组发现某开发商提供的《征地协议》上显示的征地价格远低于在物价局备案的征地价格。他们最终查明该开发商在经济适用房建设中,伪造征地协议,将每亩30万元的征地价格改成65万元,致征地成本虚增近4000万元。在时任二七区副区长曲连文的协调下,从该区土地储备中心开出了虚列部分的收据,并用于物价部门核算房价。

  办案人员发现曲连文在任二七区副区长、嵩山南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期间,先后为多名开发商或工程承包商在项目推进、支付工程款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总额达1032万余元。目前,曲连文受贿所得的1032万余元已被依法追回,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