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名纪检干部在办公室内身亡 脖子上有刀伤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9日04:08
昨日,公安县殡仪馆内架设起灵堂,谢业新的亲属在此守灵。本报记者 孙辰 摄
昨日,公安县殡仪馆内架设起灵堂,谢业新的亲属在此守灵。本报记者 孙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刚)27日下午,湖北省公安县一纪检干部被发现死于办公室内,脖子上有刀伤。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死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27日晚从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死者为谢业新,系该县纪委监察一室主任。中共公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职人员情况表显示,谢于1988年12月23日调配进入该县纪委。

  据了解,谢业新26日晚没回家,27日一整天手机关机,家属联系不上,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大约在27日下午6点40分,有人在公安县监察局二楼谢的办公室发现他的尸体。“办公室关得严严实实,他人坐在办公桌椅子上,脖子上有一条刀伤,人已经死了。”公安县委一位知情者转述。

  熟悉谢业新的官员介绍,谢生于1965年,为人不错。27日晚,有媒体人士转述现场迹象,称,“现场被封锁,血迹斑斑。”并推测,报复残害手段明显,谢或遭遇报复被杀。但当地官方未予确证,称警方正在现场勘验,死因仍在调查,“是否他杀,以警方公布的结论为准。”

  据了解,此前荆州市纪检部门正调查公安县某地产项目,包括一名县委副书记在内的多名官员被双规,27日晚,当地已有传闻称谢的死与该案有关。但上述推测未获官方证实,公安县纪委书记姚锡发27日晚称,谢并未负责该案。

  延伸阅读:县纪检干部失踪30小时后身亡 生前曾协查贪腐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