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南玛都”今4时25分登陆台湾 对福建影响加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08:35
  中新网福州8月29日电(龙敏)今年第11号台风“南玛都”于今日4时25分前后在台湾省台东县大武乡沿海登陆,6时中心位于北纬22.5度、东经120.8度,也就是在台湾省台东县境内,距泉州32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中心气压975百帕。

  目前,“南玛都”正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午到夜里进入台湾海峡,逐渐向福建省中南部沿海靠近,对福建影响将进一步加剧。

  福建气象台预计,受台风“南玛都”影响,今天闽江口到崇武之间东北风8-9级阵风10-11级;闽江口以北和崇武以南东北风7-8阵风9-10级;今天沿海各市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内陆各市局部有大雨。

  截至28日20时,福建省台浅、闽南、闽中渔场的26818艘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