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台风“南玛都”登陆台湾 台东传零星灾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0:45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南玛都”台风登陆台湾,台东大武地区整夜风强雨大,所幸只传出零星灾情,截至29日上午9时相关单位未接获重大灾情回报,南迴公路维持封路。

  “南玛都”台风29日清晨从台东县大武乡登陆,从28日晚上至29日上午,大武地区强风大雨,尤姓民众表示,整晚都是呼啸声,担心永久屋被吹垮,所幸无大碍。

  大武乡代理乡长王政国表示,截至29日上午9时只传出树倒、道路塌方的小灾情,乡公所人员还在了解是否有其他灾情。

  台东灾害应变中心29日上午汇整各地灾情,也没有重大灾情传出;不过,南迴公路香兰至大鸟段、南横公路利稻桥尚未开放。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