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残奥会公布赛程票价 开幕最高票价500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1:05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2012伦敦残奥会一周年前夕,组织者公布了比赛赛程和门票价格,开幕式门票最高价格500英镑。

  残奥会是仅次于奥运会的第二大规模赛事,明年残奥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包括20个大项的比赛。伦敦组委会希望伦敦残奥会能取得突破,走出奥运会的阴影。

  英国残奥会自行车好手达伦·肯尼(Darren Kenny)有望在一公里自行车计时赛上为东道主夺得首金。在北京残奥会上,肯尼夺得四金一银。

  残奥会门票将于9月9日开始销售,门票销售的前一天(9月8日),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将举行“残奥日”,公众届时有机会了解20个残奥会大项的比赛,包括轮椅篮球、力量举重、坐式排球、轮椅橄榄球等,并有机会与英国残奥队明星见面。

  组委会说,两百万张门票当中至少有一半票价低于10英镑, 95%的票价低于50英镑。不过,要想观看开、闭幕式的观众则需要多花点,开幕式门票价格在20.12至500英镑之间,闭幕式门票最高价格为350英镑,均远低于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价格。

  为了推进残奥会门票销售,伦敦奥运和残奥会组委推出两类特殊门票,一类是日票,持票者可以在一天中观看多场比赛,一类是团体票,主要是针对学校学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