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毒品入侵台湾校园:警破贩毒案赫见小学生吸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1:34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警方查获一起以谢姓及林姓男子为首的贩毒集团,追查多名下游的“药脚”时,赫然发现1名2011年才从小学六年级毕业的准初一生,不但已有逾半年吸毒经验,还曾供毒给其他学生。

  台中乌日警分局指出,最近查获一起贩毒集团,除当场逮2名主嫌外,还起出K他命、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九二空气枪。

  由于谢姓男子及林姓男子的毒品销售对象多以青少年为主,警方循线追查下线的药脚时,发现有多名都是未满18岁的青少年,其中有1名颜姓少年2011年才从小学毕业,却已有半年以上的吸毒经验,买毒次数多达数十次。

  警方说,这名少年就读小学时就曾被训导主任发现有吸毒习惯,并列为重点辅导对象,没想到他除自己吸毒外,还供应毒品给其他包括初中及小学的友人。

  警方讯后将颜姓少年等人移送少年法庭审理,同时提醒校方注意校内可能涉及吸毒的学生,并进一步追查其他涉案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