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防抗受强热带风“南玛都” 厦门船舶进港避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9日15:08
  新华网厦门8月29日电(记者孟昭丽 项开来)随着11号强热带风“南玛都”不断逼近,厦门进入防台Ⅲ级响应,迅速组织船舶进港避风。

  29日下午,厦门的天空乌云笼罩,时而下起一阵大雨。记者在高崎闽台中心渔港看到,许多船舶已经停靠在这里避风,船上已经没有渔民。

  正在现场指挥的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孙建国说,昨天已经通知渔民回港避风,昨天晚上12点之前,小型渔船和无动力船舶已经陆续回港避风,29日中午12点之前沿海养殖渔排上的人员也先后撤离上岸。

  记者从厦门市海事局了解到,目前,厦金航线客船尚未停航。鉴于厦门港尚未直接受到“南玛都”的影响,商船运作正常。厦门海事局发挥VTS、CCTV等电子设备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对进港避风船舶,根据船舶的类型、吃水、吨位、载运情况合理安排锚位,目前海上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正常。

  作者:孟昭丽 项开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