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男子3次诱奸13岁幼女致怀孕 逃亡2年后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5:18
  中新网河池8月29日电(林长龙 梁正讯)贵州一名42岁的男子屡次将同村13岁幼女骗至山坡上强奸,导致对方怀孕。该男子在逃亡2年后,于近日在广西落网。

  广西河池市环江县警方29日介绍,现年42岁的潘某是贵州省荔波县佳荣镇的一位普通农民。2009年12月,潘某将同村年仅13岁的小雅诱骗至后山上强奸。截至2010年3月,潘某先后三次以同样方式对小雅进行奸淫。

  案发不久,小雅向其母亲哭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小雅己经环孕。随后,小雅的母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将闻风而逃的潘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通缉。

  8月20日,广西环江县驯乐派出所民警在清网行动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潜逃近两年的潘某曾出现在驯乐乡长北村一带。所长韦朝灯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可接连几天的伏击守候均为徒劳。 正当警方一筹莫展时,有情报显示潘某正在驯乐乡长北村尧丰屯其朋友家中喝酒,民警立即驱车将其抓获。

  目前,潘某己被移交给贵州警方审理。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