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一国企规定高管打高尔夫就地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5:09
  中新网玉林8月29日电(林浩)广西一知名大型国有企业规定公司高管不得打高尔夫球,如被发现,就地免职。

  广西玉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制造基地之一,中国首台从国1排放到国5排放的发动机,都是在这家企业诞生并首先推广应用于市场。不久前这家企业还发布了国内第一台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填补了中国高效清洁柴油机的空白。

  就“高管打高尔夫就地免职”的规定,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解释说,不许高管打高尔夫是为了企业的发展考虑。他表示,玉柴是一家注重研发的企业,公司的领导应该把精力放在业务方面;况且集团总部所在的城市没有高尔夫球场,如果要打必须到其它城市去,这会大大降低工作效率。

  此外晏平认为,打高尔夫花费实在太高,办个会员卡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容易滋生腐败,丧失上进心。

  对于打高尔夫球有益于交朋友、谈生意的说法,晏平表示反对,他说,作为公司董事局主席,自己既不打高尔夫也很少喝酒,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事业和友谊。他表示,交朋友可以有很多方法,最重要的是真诚。 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