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野火凶猛 优山美地公园附近百人撤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15:51
  中新社旧金山8月28日电(记者 刘丹)虽然动用了数家直升机,800多名消防员奋勇灭火,位于美国加州的优山美地国家公园外山林野火依旧猛烈燃烧并向公园蔓延。附近约70户人家百位居民被迫撤离,两个露营地和一条高速公路关闭。

  自25日发生在优山美地国家公园附近莫塞得河峡谷活动房区域的山林野火,迄今为止已烧毁了2.8万亩土地。公园服务部门女发言人卡斯·哈迪28日表示,距离公园13公里的雪松旅馆及附近房屋、两个商业建筑、35个建筑物以及莫塞德河峡谷两个露营地的所有人员必须疏散撤离。

  此外,西向通往公园的交通要道,24公里长的140号高速公路已经关闭,大火在崎岖陡峭的山路附近持续燃烧。管理部门建议游客使用120号和41号高速公路。

  哈迪表示,尽管大火猛烈,但公园内的活动未受到影响,游客可以继续游览。

  优山美地国家公园位于旧金山以东264公里,以巨石、悬崖、瀑布、森林等美景著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