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枪手劫车2小时后警察赶到 派出所电话欠费停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30日03:01

  南方农村报讯 (记者李秀林)近日,茂名地方论坛一则“不到二百米,为何四点半报警六点半才到”的网帖称,8月9日凌晨4点,5匪徒持抢冲进广东茂名市茂港区海滨花园,3匪徒用枪制服保安员之后,另两匪徒强行冲进小区偷盗一业主的摩托车。业主看到匪徒在撬锁,忙呼喊追赶,并打110报警。无奈匪徒有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盗走一辆摩托扬长而去。

  一些业主质问,为何直到六点半才有警员赶到现场。110的接警员回答说,派出所的电话欠费停机,找不到人。

  南方农村报记者近日实地调查后证实,8月9日凌晨确实有5个歹徒持枪到海滨花园偷盗摩托车。被歹徒制服的保安名叫蔡兴强,现年59岁,为海滨花园保安队队长。

  据蔡兴强回忆,制服自己的3名歹徒中有一人持枪,3人全部用衣服蒙面。进小区偷盗的两名歹徒戴着面罩。歹徒偷盗半小时后,被业主追了出来。逃跑时,两名歹徒骑着一辆刚偷来的白色女士摩托车,另外3人则骑带来的另一辆摩托车。

  歹徒逃跑后,蔡兴强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同事陈华新报警。陈华新4:32分拨打霞里派出所报警电话时,发现电话已因欠费停机。随后,陈华新又拨打110报警。据蔡兴强和陈华新回忆,两位警察赶到现场时已是6:15分。警察查看现场后,开车离开了海滨花园。

  海滨花园物业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滨花园是当地的公务员小区,现住的110多户业主绝大部分为公务员,一位女性副区长也住在该小区,9日被偷的业主是茂港区民政局的一位公务员。

  帖子发表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指出,茂港分局离海滨小区不到200米,业主报警后两小时才有警员到现场,实在“可笑可恨”。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