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煤矿透水事故救援:5分钟内6名矿工升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30日07:04
  中广网勃利8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黑龙江七台河煤矿透水事故进入关键时间,救援现场非常紧张。中国之声连线现场记者杨均天,关注现场施救工作最新进展。

  记者:6时57分,第四名被困矿工已获救升井。不到5分钟,矿车先后运出6名被困矿工。这些被困矿工都被棉被裹得严严实实的,眼睛都被毛巾罩着。他们长时间在黑暗中,眼睛不适应太强的阳光。我看见约有6辆救护车在警车的护送下驶出矿区前往医院。现在矿车已重新回到矿里。

  在我身旁,有两队救援人员抬着担架正在等候,这意味着有更多被困矿工获救。矿车正在向下行驶,不久便会传来更好的消息。

  从昨天白天直到今天6时57分,所有救援人员和媒体工作者都在等待着这一时刻,但非常值得。我们周围有很多救援人员,他们都刚从矿井中上来,没有休息就围在这里等着最后的结果。这一结果可以令他们满意,也可以令广大网民、听众满意。

  救援在紧张进行,具体获救数字尚在统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