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离婚后自杀 据称前夫为广西总工会职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吴柳滔
2011年08月30日09:30

  本报南宁讯 (见习记者吴柳滔)8月28日下午,一女子被人发现死于南宁市桂春路自治区总工会宿舍区外面的一辆轿车内。据警方初步了解,死者身边留下遗书,系服药自杀。

  28日晚上7时许,记者在自治区总工会宿舍区外看见,一辆蓝色两厢轿车停在围墙边,右侧后车窗的玻璃被砸破,几辆警车及警戒线将轿车围了起来,法医和民警正在进行勘查,还有民警在保安室里查看监控录像。

  据目击者描述,这辆轿车当天下午一直停在这里,由于车窗玻璃颜色很深,看不见车内的状况。一名卖盆栽的男子下午在桂春路走了几个来回,5时许,他发现了轿车内的异样,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人,这人已经坐了一个下午。过往路人得知情况后,以为有人被困在车里,便找来石块,将轿车右侧后车窗玻璃砸破,意图把人救出来。当玻璃被砸破,人们看见一名女子靠在副驾驶座上,歪着脑袋,已经死亡。附近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说,她曾壮着胆子近前瞧过,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

  至于这辆车何时开到这里,有保安说是下午2时,酒店工作人员则称是下午1时。

  据居民透露,死者的前夫是自治区总工会的职工,目前居住在这个宿舍区里,他们是不久前离婚的。前几天,该女子还常常来宿舍区找前夫,并在院子里哭泣。

  当晚8时10分,民警在保安的带领下,查看死者前夫的住所。11时许,记者从办案民警处得知,女子系服药自杀,身边带有遗书。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