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煤矿透水事故升井矿工神志清楚 暂时无生命危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30日08:55
  中广网七台河8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央台记者杨沼畔正在七台河人民医院进行采访。

  记者:我正在七台河市人民医院门前,这里是七台河煤矿透水事故井下被困矿工升井以后救治的两家医院之一。今天7时24分,第一批升井矿工中的3人已送到这里。医护人员立刻把他们送到专设病区,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救治。7时42分,又有2名升井矿工被送到该医院。据了解,还有4名矿工正在途中。

  据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介绍,目前已送到的矿工神志都很清楚,都能说出自己的名字,状态比较好,没有生命危险,就是身体比较弱。记者听到医护人员询问矿工,他清楚的回答出自己的名字。

  记者在现场还采访到了七台河市卫生局局长王泽全。据他介绍,(升井矿工在)两家医院分别救治,且人数相等。

  今天,佳木斯和哈医大专家将分别赶到七台河,帮助当地医院救治(升井矿工)。

  [中广网快讯]黑龙江823煤矿透水事故又有8人升井

  8·23煤矿透水事故又有5人升井 获救人数升至14人

  黑龙江8·23煤矿透水事故救援:5分钟内6名矿工升井

  七台河"8·23"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昨晚进入关键期

  专家析七台河煤矿透水:目前被困者有无条件饮水最关键

  七台河煤矿透水救援遇难题 救生通道内泡沫急需被稀释

  七台河煤矿透水救援续:输送营养液未得被困者回应

  黑龙江8.23煤矿透水事故矿井打通“生命通道”

  8·23矿难3人升井1人死亡 生命通道有望28日晚打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