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泉金航线停航 “南玛都”不走30名旅客“难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30日13:31
  中广网福州8月30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通讯员洪燕森)福建泉州边检站传来最新消息:因热带风暴“南玛都”继续向闽南沿海逼近,为确保两岸旅客安全,泉金航线30日继续停航。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30余名旅客滞留台湾金门,往返于泉金航线的“泉金轮”、“泉州轮”也停留在金门避风。

  目前,泉州边检站已关闭泉金航线所有验放通道,并组织官兵对前往码头询问的旅客进行停航说明和疏导,保证不知情旅客不在石井码头滞留,及时离开。

  据泉州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要等热带风暴“南玛都”过后,泉金航线才能恢复安全航行,具体复航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该站还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了解旅客滞留金门的情况,并已做好泉金航线复航后及时增开验放通道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因台风滞留的旅客及时出入境。

  据了解,受台风影响,泉金航线临时取消28日16时50分的入境航班,当天该航线原计划有6个航班,最终运行5个航班,运载旅客207人次,有30余名旅客因最后一个航班取消而滞留金门。

  作者:葛朝兴 洪燕森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