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联合国将向利比亚派遣军事观察员和维和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30日16:55
  据半岛电视台8月29日报道,近日泄露的一份报告披露,联合国计划向后卡扎菲时代的利比亚派遣越390人的军事观察员和维和警察。

  这份10页长的报告由大赦国际组织前负责人、英国人伊恩?马丁撰写,其中指出联合国计划向利比亚派遣200名非武装军事观察员和190名联合国警察人员,目的是向后卡扎菲时代的利比亚提供培训服务。报告称,只有在利比亚当局提出请求且联合国安理会授权以后,这些人员才会被派往利比亚。

  这份报告同时呼吁向利比亚派遣61名平民工作人员,在联合国驻的黎波里总部及班加西的分部工作3个月;另外还预测利比亚将在未来6到9个月的时间里,成立过渡政府,并且在联合国的帮助下完成选举。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