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恩“重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并会面现任总裁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31日08:05
8月29日,卡恩在造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后回到位于乔治敦的家。新华社/法新
8月29日,卡恩在造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后回到位于乔治敦的家。新华社/法新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9日电(记者 蒋旭峰 阳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9日表示,该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当日造访他曾经执掌的这家国际机构。

  基金组织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斯特劳斯-卡恩当天下午到访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基金组织,与该组织现任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短暂会面后,又与基金组织的员工进行了会面。

  基金组织表示,斯特劳斯-卡恩到访基金组织是“私人性质”的访问,是应他的要求做出的安排,该组织对此事不做其他评价。

  对于此次访问,国际媒体给予了较高关注。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均报道说,斯特劳斯-卡恩的告别访问得到基金组织员工的欢迎;对于性侵案让基金组织遭到的负面影响,他也向员工们表达了歉意。

  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迈克尔·奥布斯23日宣布,撤销对斯特劳斯-卡恩性侵案的全部指控,结束了这场举世瞩目的长达3个月的法律诉讼。不过,他仍可能面临被提起相关民事诉讼。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