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洪仕建、林明良被任命为福建省漳州市副市长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沈华铃
2011年08月31日08:25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31日讯(记者 沈华铃)(福建)漳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9日至30日召开,会议任命洪仕建、林明良为漳州市副市长。

  受市长吴洪芹的委托,陈汉夫在会上作了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洪仕建等任职的议案说明。洪仕建、林明良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

  经过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任命洪仕建、林明良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决定。

  洪仕建,1963年12月生,福建霞浦人,先后在福建省水产进出口公司、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福建外贸中心集团工作,2010年9月任南靖县委书记。

  林明良,1962年6月出生,福建安溪人,2009年6月任漳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