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奧巴马支持率跌至新低仅38% 连任之路危机重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09:37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盖洛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跌至新低,只有38%。在2008年支持他入主白宫的不同组别选民,现时的支持度几乎全线下跌,奥巴马连任岌岌可危。

  白人、女性、年轻选民及自由主义人士这4组别的选民,都是奥巴马2008年入主白宫的重要助力,但一项针对最新民调的分析发现,他们对奥巴马的支持度大不如前,这将是奥巴马连任的重大障碍。

  分析指出,在支持的选民不断流失下,奥巴马正积极建立接触选民的组织,并重新联系支持者,以扩大票源。美国失业率高企,选民认为奥巴马处理经济问题不力,加上国会就提高债务上限争议不休,令美国信贷评级遭降级,公众忧虑美国再陷衰退,种种问题拖累奥巴马支持率。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