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男友玩“仙人跳”:别让他穿衣 卡里有钱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8月31日10:04
(黄晖/绘图)
(黄晖/绘图)
 
  早报记者 黄墩良 通讯员 程轶寒

  女友被包养,吴某让她去玩“仙人跳”讹钱,女友不肯。有次,吴某刚好撞见女友跟他人上床,于是两人默契地玩起“仙人跳”的把戏,讹走了2万多元和两部手机。近日,丰泽区法院一审审结此案,吴某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半。

  第一幕:与他人上床 男友撞见后趁机讹钱

  那天对于某单位职员张某来说,犹如经历了一场噩梦。

  今年1月23日晚,张某和朋友到市区湖心街一家酒店包厢喝酒,为他们服务的是“公主”丁某。次日凌晨,张某随着丁某,到她在酒店附近的宿舍过夜。

  正当他们进行鱼水之欢时,传来敲门声。丁某清楚,敲门的肯定是男友吴某。她不肯开门,吴某于是破门而入,从床上将张某拎了起来。

  刚开始,吴某没有道明他与丁某的关系,只称丁某欠他很多钱,叫张某替她还钱。张某不予搭理,吴某改口称,自己是丁某的合法丈夫,并要张某赔钱。

  看到张某仍不肯,吴某跑到厨房去拿菜刀,张某被迫答应拿钱出来解决事情。

  第二幕:女友发短信 “那人银行卡里有钱”

  看到张某被唬住,丁某偷偷地跑到阳台,用她的手机给吴某发了几条信息:“不要让眼镜穿衣服”“他银行卡里有钱”“不要让他接电话”。

  吴某这时已很清楚张某有钱了。便当场打电话叫易某、郑某来拿钱。原来,吴某曾欠易某4600元、郑某800元,看到张某愿意出钱消灾,他就想趁机将欠款还上。

  易某和郑某接到电话后,陆续赶来。

  张某被迫拿了一张银行卡给吴某,说内有2万元存款,并把密码告诉吴某。吴某让郑某去取钱。郑某只取出2000元。吴某认为被骗了,打了张某一拳。张某只好又拿出一张银行卡。这回,郑某取出了2万元交给吴某。吴某用这笔钱还清了欠款,还分别多给了易某和郑某几百元,以示感谢。过后,他给了女友2000元。吴某搜走张某的两部手机及身上的200多元现金,才让他离开。

  结局:

  构成抢劫罪 男子一审获刑十年半

  张某下楼后,就向警方报警。

  1月26日,吴某、丁某、易某先被抓获,5月25日,郑某被抓。

  近日,丰泽区法院一审审结此案。法院认为,吴某4人合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胁迫手段当场劫取他人财物价值2万多元,该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在共同犯罪中,吴某直接持械威胁并殴打张某,逼他交出财物,且分得大部分财物,起主要作用,系主犯;其余三人是从犯。

  法院一审判吴某有期徒刑十年半,丁某有期徒刑六年,易某有期徒刑四年,郑某有期徒刑三年半。

  内幕:

  女子被包养 男友要她玩“仙人跳”

  其实,早在此案前,吴某就曾叫丁某与他合谋玩“仙人跳”。

  据吴某供认,他与丁某在湖南老家已订婚,女友背着他到酒店当小姐,还被郭某包养。他曾想设下“仙人跳”,让女友丁某和郭某上床,他再来捉奸,让郭赔钱。但丁某认为郭待她不错,没有答应。

  丁某承认,她会配合男友,是因为她跟张某发生关系被吴某当场抓到了,她只好顺水推舟对张某实施“仙人跳”。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