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餐馆吃饭时拿服务员撒气 劫持后勒索2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杨晶  王佳强
2011年08月31日11:25

  本报8月30日讯 (记者 杨晶 通讯员 王佳强)心情不好去吃饭,喝酒之后迁怒服务员,两名男子竟拿出菜刀将服务员劫持走,还向他们勒索钱财。今天,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向社会通报,警方当天便将两名嫌疑人抓获,被劫持的服务员也被成功解救。

  8月27日下午5时40分,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兴华小区派出所值班电话骤然响起,有人报警称,漪汾街陈家拉面馆内有人持刀将服务员绑架!接到报警后,带班所长杨成、副队长连伟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通过询问现场群众和饭店工作人员,民警了解到全部过程。

  原来劫持服务员的是两名年轻男子,当天中午就来饭店吃饭了。服务员告诉民警,这两个人吃饭时就开始骂骂咧咧的,还对服务员说,他们心情不好,不要惹他们生气。这顿饭一直吃到下午4点,此时饭店的酒类饮品已锁进了柜台里。谁知这时两人又开始要酒,还因此嫌服务员上酒慢、服务不好,随后便对杨某、王某两名服务员大骂起来。这还不算,他们用烟头将杨某烫伤后,又持刀将杨、王二人劫走,不知去向。

  了解清楚案发的情况后,民警立即围绕现场展开调查,以二人劫持服务员离开饭店后的活动轨迹为重点,展开了细致排查。兴华小区派出所与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民警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不间断地排查走访,终于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当事人目前可能在千峰北路的小旅馆内。民警立刻驱车赶赴千峰北路瓦窑村一带展开排查,最终在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白某、郝某抓获,当场缴获菜刀等作案工具,并将两名服务员安全解救。

  民警告诉记者,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前,已向被劫持的服务员索要了200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郝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