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南玛都”过后阿里山重开园 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1日14:40
  新华网台北8月31日电(记者李凯 李寒芳)受台风“南玛都”影响而一度关闭休园的阿里山森林游乐区8月31日上午重新开园。园区工作人员提醒前往的游客注意安全。

  阿里山景区所在的嘉义林区管理处育乐科李科长31日告诉记者,园区已经于上午9时开放,台风没有对景区造成损失,工作人员及时清理了园区内的落枝落叶,已有游客前往景区参观。不过他提醒游客,由于台风刚过,受西南气流的影响,阿里山地区可能还有大雨,因此提醒游客小心路况和落石,注意安全及保暖。

  由于阿里山地区持续降雨,阿里山公路部分地区有零星落石,30日晚一度封闭部分路段,如今已开放通行。目前,嘉义地区降雨不断。

  据统计,高峰时阿里山大陆游客日均数量曾达4000余人,但自今年4月发生小火车翻车事故后,大陆游客下降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