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延长换届推荐票统计被人为更改 四人被免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31日14:33
  8月30日,延安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通报市委对延长县在换届干部推荐工作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意见,对严肃换届纪律进行再强调、再督促,并在全市开展“正风肃纪”活动,重申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推荐票统计结果被人为更改 四人被免职

  8月25日,网络和群众反映延长县在换届干部推荐工作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对此,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认真调查。经查,延长县在换届推荐干部计票过程中,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及考察组有关成员更改推荐票统计结果,导致结果失实,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29日晚,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调查组汇报,根据目前已经查明的情况,市委决定对违规违纪的延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春辉,考察组成员、市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文勇予以免职。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考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勋予以免职,并责成市委组织部对考察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生彬予以免职。对反映的其他问题,市纪委正在深入调查之中,待查实后,将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进一步的党政纪处理。

  延安市委: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市委要求,要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各级党组织都要以延长县出现的问题引以为戒,始终保持对违规违纪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换届纪律大教育、大整顿,认真全面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各项规定和中、省、市各项换届纪律要求。

  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刻分析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加强推荐、考察、酝酿、决定等各个环节,明确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避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明组织纪律,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量,指导县区党委做好换届工作。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进一步学习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切实把换届工作置于广泛的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之下,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提高选人用人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