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部希望外界客观理性看待中国发展导弹技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10:23
  中新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欧阳开宇)“我们希望外界能客观、理性地看待,不要做过度的猜测和解读。”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31日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国发展导弹技术的问题时做如上表示。

  国防部当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最近有报道称,经过50年的发展,中国飞航导弹已有十余个系列,数十种导弹已经研制成功,形成了强大的飞航导弹家族,未来中国飞航导弹武器系统的转型升级也将瞄准世界先进水平推进。同时,中国导弹技术的迅速发展也使一些国家产生了担心。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杨宇军说,关于中国国防工业建设发展情况,请向国家有关部门了解。他并强调,中国坚定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发展武器装备是为了满足维护国家安全的需要,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