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内地首架波音777飞机微博选名“追梦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1日22:25
中国内地首架波音777新型飞机微博选名“追梦者
"国航飞机我命名"活动网络截图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内地引进的首架波音777新型飞机,从1万多名微博名字中选取“追梦者”为正式名字,微博粉丝的头像被喷上机身。这是中国首架通过网络方式命名的飞机。

  国航副总裁王明远在此间举行的中国首架网络命名飞机揭幕仪式上说,此架飞机将于9月1日起,执行北京至法兰克福航线。“追梦者”飞机是“国航飞机我命名”活动的结晶。这一活动是国内首个由微博粉丝的智慧与意愿汇聚而成的飞机命名活动,共收到来自微博粉丝的11480个作品,网友投票数达到10余万人次,最终“追梦者”脱颖而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喷涂于飞机机身尾部,由300名国航微博粉丝头像组成的“追梦者”三字别具一格。这种777-300ER飞机具有轻型、省油的特点,可远程飞行。记者登机看到,飞机载客量约300人,头等舱、公务舱的坐椅均可实现180度平躺,全机每个座位都有充电插座,可随时为电脑充电。这是波音公司目前推出的最舒适、豪华的机型。

  
国航商务委员会党委书记龙强表示:“希望邀请到更多的旅客参与到国航的每一步成长之中,让国航成为大家的国航。”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