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工商局:雅培等品牌洋奶粉未检出塑化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郭晓昊 李璠 叶华新
2011年09月01日04:45

  每周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 目前所有批次合格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昊 通讯员李璠、叶华新)记者昨日从市工商部门了解到,市工商局向市财政成功申请追加乳制品抽样检验工作经费2000多万元,确保对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批发企业和大中型超市实行每周抽检,对小超市、食杂店和零售商实行每家1次以上的全方位覆盖抽检。据介绍,截至目前,抽检各类乳制品1656批次,1180批次已出具检验报告。经检验,合格1170批次,合格率为99.15%,其中,婴幼儿乳制品的合格率为100%。

  此外,针对近期有关媒体报道的“香港媒体称美赞臣、雅培、美素三款奶粉含有微量塑化剂”一事,市工商局在多次抽检中共抽取美赞臣、雅培、美素、飞鹤、雅士利等品牌奶粉共计20批次。经检验,20批次产品均没有检出塑化剂。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