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五粮液提价20%到30% 零售价或破千元与茅台齐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01日07:51

  五粮液提价20%-30%零售价或破千元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 赶在中秋节之前,五粮液终于“羞答答”地公布了大胆的提价计划。8月30日晚间,五粮液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自9月10日起对“五粮液”酒产品出厂供货价格进行适当调整,上调幅度约为20%-30%。

  “白酒价格近期整体上涨,与其他品牌相比,五粮液涨价已是一拖再拖,长期承受了成本上涨等诸多压力,同时供需矛盾突出。此次涨价,一方面是五粮液价值的回归,同时也是解决当前供需矛盾必要的方法。”五粮液集团公关部部长唐柏超称。

  “涨价对五粮液来说是重大利好,五粮液早该涨价了,否则跟茅台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盛初营销合伙人黄磊认为。“此次提价20%-30%后,其出厂价就与茅台齐平了,其基数就不一样了,各个渠道环节价差加上去后,终端就能突破1000元了。”黄磊称。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