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交通部国务秘书顾问因超速驾驶面临解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1日10:31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8月31日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部一国务秘书的顾问因超速驾驶8月31日被要求解职。

  罗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欧塞比乌·皮斯特鲁的个人顾问索丽娜·措内8月30日以时速156公里的高速驾驶被警察拦截,并吊销驾照。不过,措内在随后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却为自己的超速辩护,称是警察故意找茬。

  罗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部部长安卡·博阿久8月31日对媒体说,措内的态度和举止严重损害了该部的形象,其所作所为证明她“不适合在一位高官办公室担任公职”。博阿久强调,公职人员必须首先遵纪守法。

  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部8月31日发布公报说,博阿久已要求皮斯特鲁解除措内个人顾问的职务。

  作者:林惠芬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