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威胁把法官送进监狱 和蟑螂一起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0:34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出庭受审
资料图: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出庭受审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俄新网8月31日报道,乌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指责审理其案件的法官罗季翁·基列耶夫伪造文件,并威胁称要把他囚禁在有蟑螂出没的牢房中。基列耶夫表示,不会受季莫申科的挑衅,也不会把她赶出法庭。

  季莫申科8月5日被捕,自此一直处于监禁中。

  据报道,基列耶夫拒绝在案卷中加入国际审计员有关季莫申科2009年的行为不对乌油气公司造成损失的鉴定书,后者在8月31日的庭审中反应激烈。

  季莫申科对基列耶夫说:“法官先生,当您每天下班后都要回卢基扬诺夫斯科耶拘留所的小窝时,您会和蟑螂同住,到时我会向您提起今天的对话。”

  基列耶夫则回答道,季莫申科继续侮辱检察院人员与法官,但他不会采取反击。他对季莫申科说:“法院本可以把您赶出大厅,但不会受您的挑衅。”

  而季莫申科还没等法官把话讲完,就表示,被法院拒绝的文件能够证明她无罪。她说道:“法院继续和检察院一道伪造案件。”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