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共和党反对 奥巴马将国会促就业演讲推迟到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0:00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白宫当地时间8月31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把对国会发表关于促进就业的演讲日期推迟到9月8日。一位共和党政要拒绝了奥巴马此前所定9月7日的演讲日期。

  奥巴马这次改变演讲日期的决定,结束了白宫最近与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博纳的公开争吵。

  白宫在声明中称,“总统专注于促进就业与刺激经济的紧急任务,因此他对于9月8日,星期四,在国会两院发表演讲的机会表示欢迎。”

  据悉,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地时间8月31日稍早前宣布,奥巴马将在下周国会开议前,对联邦参众两院议员发表谈话,奥巴马在演讲中将对创造就业机会与刺激经济提出最新方案。

  奥巴马要求国会于7日晚间召开特别联席会议,听取总统重要谈话。

  不过白宫在国会休会5个星期后提前要求集会,特别是与共和党总统初选加州辩论会的造势时间撞期,即刻引发政治阴谋论的联想。共和党阵营表示,总统刻意让活动撞期,美国民众是最后的输家。

  卡尼在记者会不断重申,奥巴马演说与共和党辩论造势撞期,纯粹是巧合,民众有各种机会和管道,得到信息。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