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民党要求野田佳彦修改民主党政治纲领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01日14:09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放送协会(NHK)网站报道,随着民主党新一届干部体制的建立,日本最大的在野党自民党近日要求新首相野田佳彦立刻召开临时国会,就如何修改民主党执政纲领提出具体方案。

  自民党于8月31日晚召开干部会议。会上,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称:“我党将继续帮助政府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但2年内3度换相这一事实使得民主党作为执政党很难获得国民的信赖。灾后重建工作告一段落后,我们应该要求解散众议院进行大选。”并与与会议员共同商议如何与民主党进行交涉。最终,自民党决定以协助政府促使作为实质性重建根基的本年度第3次补充预算案成立为条件,要求野田佳彦立刻召开临时国会,就如何修改民主党执政纲领提出具体方案。(文雪 编译)

  更多日本信息就在“人民网日本频道”(https://japan.people.com.cn/)&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