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诱女同事看黄片 强奸不成转猥亵被有期徒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4:38

  深圳晚报记者金柱 通讯员钟如君报道 经验证明:色狼从来都不会把“咸湿”写在脸上。女工的电视坏了,同厂男同事热情提出帮忙修理,谁知这竟是噩梦的开始。近日,经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这位“男同事”的行为构成强奸罪(犯罪中止)、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2011年4月24日21时许,被告人陈某以归还帮忙修理的电视机为由,诱骗其同厂女同事黄某到其位于宝安区大浪街道某工厂宿舍的住处。进房后,陈某邀黄某坐下来聊天,随后不顾黄某反对,播放淫秽录像欲引诱黄某与其发生性关系。见黄某不为所动,陈某随后提出要与黄某发生性关系,黄某以自己已有男友为由严词拒绝。陈某不甘心,遂使用暴力手段撕毁黄某的衣物,欲强奸黄某。但因黄某极力反抗,哭喊呼救,陈某便放弃了这个念头。随后,陈某胁迫黄某在其住处过夜。为避免自己遭到进一步性侵犯,黄某在陈某要求下,被迫同意帮陈某自慰。次日凌晨3时许,陈某同意黄某离开其住处。4月25日中午,黄某男友在得知事情经过后随即报警,警方于当日将正在工厂上班的陈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