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刷卡促消费今起开动 购物就餐两百就能抽奖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5:57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2011年北京市刷卡促消费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以“月刷卡、月中奖”为主题,共设置了三个等级的奖项和针对银联标准卡持卡人设置的“奖上奖”总计81.4万个。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凡持有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持卡人,在北京市商业领域内以刷卡消费方式购物、就餐等,且单笔金额在200元以上(含),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奖项金额由100元至600元不等。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了解到,此次活动每月中奖名额不少于16万个。此外,中国银联还对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持卡人提供了税前5000元的“奖上奖”抽奖机会,中奖名额每月33名,奖金将直接打入持卡人账户。此次抽奖活动将举行5期,每月前10个工作日内抽奖。

  据悉,这是北京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刷卡促消费”活动,总投入金额近2亿元人民币,在京发卡的全部24家商业银行均参与了此次活动。J202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